牛肉面PK意大利面 观众投票决胜负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215)意大利面牛肉面,到底哪一个够呛、够味?美食家梁幼祥和音乐家张正杰,11月1号现场示范吃美食如何跟听觉、味觉还有视觉相结合。

牛肉面意大利面请选择。”

弹牙好吃的意大利面大家都喜欢,但是怎么用音乐表现面条的好吃和Q度呢,让音乐顽童张正杰的大提琴告诉您。

大提琴家张正杰:“吃大家都懂,意大利面的弹牙大家也都懂,可是音乐怎么去听它特别的地方,我们会把它表达出来。”

张正杰经验分享,吃牛肉面的时候,要听一点丝竹音乐,吃意大利面的时候,要听一点歌剧,让听觉、味觉和视觉全部结合在一起,这才是最高的艺术享受。

美食家梁幼祥:“当天的晚上,大家可以知道意大利面的精髓,可以知道牛肉面的来历,(我以为是牛肉面的丑陋,不是)可以知道东方音乐与西方音乐,它对食物的一些 搭配。”

张正杰现场示范烹煮意大利面、为了赢得美食音乐比赛,还端出熬煮六个小时的肉酱秘密武器。

美食家梁幼祥:“大家拍拍手,好吃耶。”

牛肉面PK意大利面,是一场结合音乐和美食的音乐会,当然,最后东西方面食谁能获胜,完全由观众投票决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柏萱、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