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经典好米“乐福米”正式挂牌上市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215)台湾桃园县连续两年在全台湾经典好米选拔当中获得优异成绩。县府肯定农民的付出,特别申请注册“乐福米”这个品牌,统一对外行销各乡镇市的冠军米,让民众吃到香喷喷的“乐福米”,让农民有个好收益。

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米,做出一道道另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民众:“对消费者来讲是一个很好的福气,很好,很好吃,很Q!”

农友:“有政府的一个挂保证,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他会比较有放心,农民他有比较高品质的一些稻谷的话,他收益自然会比较好,所以农民比较愿意去投入。”

农友:“一些年轻人他就愿意去投入,他会回来种田,这样减轻外面一些无薪假你来做农业没有无薪假。”

连续2年获得全国金奖好米的肯定,桃园县政府趁势推出品牌“乐福米”,帮助农民行销,提升农民收入。

桃园县县长吴志扬:“我们会在桃园县严选各个乡镇市第一名的米,限量的才能挂‘乐福米’这样的一个商标,我们会用这个品牌来统一的行销我们桃园的好米。”

桃园县政府农业发展局局长曾荣鉴:“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方法,让好品质的米继续的生产,让休耕的农地能够活化。”

为了保障更多的农民加入生产桃园的优质米,县府也提早规划后续的行销通路。

桃园县政府农业发展局局长曾荣鉴:“我们的稻米除了给一般家庭使用之外我们还可以做最高极的加工的一个清酒来用。”

限量版桃园的“乐福米”,希望能借此打响知名度,让台湾农业走出一条崭新的道路,让全世界的人共同品尝台湾的好味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