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妃凯莉纪念展多伦多开幕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讯】多伦多bell 光盒展出主题为《从影星到王妃》的格蕾丝 .凯莉的展览,贵为摩纳哥王妃的著名影星格蕾丝•凯莉,她富有魅力的个性,以及幕后和宫廷的传奇生活,这些珍贵的图片也让很多人好奇。喜欢格蕾丝凯莉的观众,可以来大饱眼福了。来看记者兰君的报导。

50年代红极一时的影星格蕾丝•凯莉,她没有坎坷的经历,出身富裕,有着所有人梦想的财富和美貌,在大红大紫后嫁入摩纳哥王室,她的生活如童话般的完美,她本身就是一个童话。

这个希区柯克打造的冰雪美人偶像,在影迷眼中是时尚和高雅的化身,圣罗兰到夏乃尔,她的收藏囊括几乎所有名牌经典。

这次展览当然带来了她无数时尚收藏品,包括各明星设计师为她量身设计的礼服,以凯莉命名的艾玛仕手包。各式各样格蕾丝凯莉式的白手套,不仅这些,还有她梵克雅宝定制的王冠,1955年赢得奥斯卡奖的《country girl》。儿时的照片,家庭短片。还有她和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以及摩纳哥王子瑞尼尔的信件,甚至带来了她当年婚纱的精仿品。

纳哥阿尔伯特亲王和夏琳王妃出席了展览的开幕式。

阿尔伯特亲王:“我母亲有着美好的性格,她非常的慷慨,我想她的美好也会通过这个美丽的展览传达给多伦多。”

与此次展览交相辉映的,还有以金发偶像为主题的经典电影系列,包括格蕾丝•凯莉和希区柯克执导的电影总共八部,再现好莱坞流金岁月,一定能唤起观众温馨的回忆。展览将持续到明年1月22号。多伦多是此次巡展北美的唯一一个展览,之后会到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然后启程回到摩纳哥。

新唐人记者兰君多伦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