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11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1.Kodak Q3亏损 意外增加

拥有悠久历史的美商柯达(Eastman Kodak)公布第3季财报表现,销售为1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衰退17%,营运亏损持续攀升到2.22亿美元,每股亏损83美分,亏损超过市场预期,此外,由于专利授权协议还没有达成,使公司第3季现金水位比第2季下滑,从9.57亿美元下滑到8.62亿美元,柯达同时预估今年亏损幅度将加深,预估将亏损4到6亿美元。

2.星巴克Q3获利 优于预期

全球最大连锁咖啡店业者美商星巴克(Starbucks)表示,由于现有据点咖啡销售表现持续强劲成长,第三季获利达到3.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涨28%,每股获利47美分,高于市场预期,星巴克同时也将股利发放水准调升31%。

3.LinkedIn第3季营收倍增

商业社交网站LinkedIn公布财报,今年第3季会员人数较去年同期暴增63%,达到1.312亿人,使营收也出现倍增,不过由于设备升级、员工扩编等支出影响,亏损160万美元,每股亏2美分,LinkedIn同时宣布上调全年营收预估,从先前的4.75到4.85亿美元,调高为5.08到5.12亿美元。

4.Groupon扩大IPO规模

团购网龙头Groupon在提高首次公开发行(IPO)规模后,顺利募集7亿美元资金,是谷歌在2004年透过IPO募得17亿美元之后,全球最大的网路公司IPO案,根据了解,Groupon发行股数增加500万股,成为3,500万股,每股定价20美元,超出原先设定的每股16到18美元定价区间,使Groupon的市值直逼130亿美元。

5.AIG大亏 友邦股权价值缩水

接受政府纾困的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公布第3季财报,亏损扩大到41.1亿美元,每股亏损2.16美元,创下2009年以来最大亏损金额,主要是受到抵押贷款投资、飞机租赁部门,及以前亚洲子公司股权价值下滑所影响。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