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副局长被绑架 药物迫害再曝光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原河北省涞水县信访局副局长刘金英,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当局绑架和强制注射不明药物。中共当局在滥用肉体酷刑的同时,用不明药物剥夺民众信仰,再一次被揭露出来。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刘金英曾被当局判刑五年,饱受肉体酷刑和不明药物折磨。今年10月7日,警察再次绑架了她,在涞水县公安刑警大队把她折磨了一天两夜后,又把她送到中共涞水党校洗脑班。
  
刘金英向关押她的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两个彪形大汉冲上来对她连扇耳光,打的她嘴角流血,耳鸣头晕,昏死过去。后来几个人按住她,强行脱下她的外衣,在肩上注射了不明药物,接着又输液,造成她腹部凸起,疼痛不止。
  
仅从民间传出的消息,近十余年中,大陆至少有一千名法轮功学员受到当局强制性不明药物迫害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法轮功学员于贞洁,2006年被关押期间曾被注射不明药物。
 
于贞洁:“(警察)给我绑起来,带很重的脚镣子,手按住,然后给我点滴不明药物。点滴完之后,我后腰和肚子疼得后来就昏过去了,之后脑袋失去记忆,我很长时间就一直像傻呵呵的,大脑反应迟钝,就到现在我也是大脑反应迟钝。”
 
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殷进美,2009年在江西女子劳教所,多次强行被施用不明药物。从劳教所回家后,殷进美经常身体虚脱、气喘、厌饮食、无法入睡,呈毒性发作的症状。
 
原四川省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干部、法轮功学员祝艺芳,2006年被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在五个多月的迫害中,每天被输入二瓶到八瓶不明药物。祝艺芳至今不能正常行走,只能手扶着带轮子的椅子或枴杖挪动身体,身后和右腿上各长了一个大包,剧痛难忍。
  
新唐人记者岳清、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