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臀肌拉伤 莫瑞退出瑞士网赛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中央社瑞士巴塞尔2日法新电)英国网球好手莫瑞()准备登场与荷兰的哈瑟(Robin Haase)对战前,因右臀肌肉拉伤,今天宣布退出瑞士室内网赛。

男网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留下的名额则是由本土选手奇乌迪尼里(Marco Chiudinelli)递补。

上月在亚洲横扫3冠的莫瑞,退赛前,向主办单位索取外卡参加以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费德瑞(Roger Federer)为首的这场众星云集的赛事。

他说,周二(1日)清晨3时醒来,臀部非常疼痛。

莫瑞说:“走路十分勉强,周一(31日)2次练球感觉还好,翌日上午更是好多了,不过去过泳池又稍加练习后,今天上午感觉不是很好。”

莫瑞的退出,给了出生巴塞尔的奇乌迪尼里参与此赛机会,但讽刺的是,莫瑞直到上周最后关头才通知主办单位要参赛,原本发给奇乌迪尼里的这张外卡硬是被主办单位要了回去。(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