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讯】11月2日联播简讯。下面请看一组文化科技方面的国际简讯。

1、波音与NASA合作开发商用载人飞船

波音公司在10月31号宣布,波音将与美国宇航局合作,在佛罗里达的甘迺迪航天中心启动一项商用载人飞船的开发计划。飞船计划容纳7名乘客,并将为私人公司提供往返地面与宇宙空间站之间的服务。据悉美国政府已经同意在下一财年拨款8亿5千万美元投入该计划。

2、伦敦将迎来第60届世界小姐大赛

第61届世界小姐大赛将于11月6号在伦敦举行。122名年轻的候选佳丽已经抵达伦敦,为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美丽与智慧进行最后的准备。比赛将被150多个国家的媒体直播,全球观众预计将超过1亿人。

3、夏威夷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风情节

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夏威夷中华总商会在檀香山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国风情节。众多艺术家、商家及演艺者云集一堂。不同的文化展品呈现出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特色,给风情节带来了浓厚的中华文化气息。

新唐人记者于淼、任浩、 姜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