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团体抗议特首选委选举不公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讯】香港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的基督教组别,日前刚选出10名选委。星期一,有基督徒团体抗议选举不公正,并宣布提出司法复核挑战选举结果。

一批回归基督精神同盟到位于尖沙咀的基督教协进会门外抗议,他们以灵车讽刺十位刚当选的基督教选委走上投靠中共之路。他们并向港府和协进会抗议小圈子选举。

回归基督精神同盟成员姚仲康:“一是人人平等,表达我们绝不贪心,抗拒任何小圈子的特权。二是要求所有基督教团体,从今以后不要再接受任何政治特权,再是次特首选举里,拒交基督教选委名单给政府。三是反对官商教勾结。”

同盟指出,在周日的基督教选委选举中,协进会共录得18,051张票,当中废票554张,白票117张,相信与推动废票运动有关。他们批评今次选举违反公平公正原则,宣布选举无效,并将采取司法复核挑战选举结果。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