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万圣节家庭同乐日热闹非常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纽约华人策划协会10月31日万圣节当日,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举办了家庭同乐日和筹款餐会。很多华人家长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可爱有趣,参加万圣节化妆比赛,场面热闹非常。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华人策划协会举办的家庭同乐日主题是支持社区服务,让社区内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享受节日的欢乐。

家长们更是费尽心机,把自己的宝贝装饰漂亮。很多为社区服务的医疗、护理、保险、学校等机构,准备了有趣的娱乐活动,大人、小孩一起玩得很开心。

小孩子们更不会放过索要糖果的好机会,收获满满。

获得最高人气的还是万圣节化妆比赛,看来华人家长们还是喜欢让孩子穿上可爱的服饰,这个小参赛者只有18个月大,装扮成一个可爱小南瓜。

台下的评委认真评判,观众们则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据华策会介绍,这次活动也希望社区人士能在慷慨资助,让该协会能继续服务社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