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权律师大卫‧乔高与麦塔斯来台演讲 (视频)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两位加拿大人权律师,这次是第三度来台,带着新出版的中文活摘器官调查报告,风尘仆仆的在台湾各地揭露中共血腥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他们谈到“当我们一开始进行调查时,我希望这件事(活摘器官)并没有发生;因为我宁可相信人是善良的。但当调查推导出的结果是真的时候,结果让我非常失望!很明显的,事实上是上万的无辜的民众因活摘器官而被杀。这是令人难以面对的残酷事实!”

人权律师,以客观独立的调查报告,证明中共活活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将器官摘走,牟取利益。

(视频截图)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这本书已经问世了,而且我们确实拥有证据。除此之外,我们所有的证据都来自于可以被检证的独立调查;没有添油加醋。任何人只要看到书中的证据,都会了然于心。”

另一个大卫,前加拿大亚太事务司司长大卫‧乔高说,活摘器官,仍是现在进行式。

前加拿大亚太事务司司长大卫‧乔高:“当然,现在还在发生!事实上,悲惨的是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还在持续增长。那是因为被执行死刑处决的人数持续下降,然而换取器官的数据却稳定成长;这表示法轮功已取代死刑犯,成为唯一的器官来源。这使得法轮功的被害人数又增加了,这是另一种悲惨!”

面对新竹清华师生,两位大卫不断强调,这些残酷的事实目前依然持续在中国大陆发生着。也在座谈中多次呼吁,已经知道这个事实的人们,都应该站出来,尽一己之力共同制止这惨绝人寰的大规模虐杀。

(视频截图)

    http://www.youtaker.com/

──转自《youmak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