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歌剧学院声乐比赛选人才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专程从意大利赶来的佛罗伦萨歌剧学院艺术总监博萨女士和西西里音乐学院院长格鲁索先生,在观看了新唐人声乐大赛的复赛之后,对选手的表现相当肯定,并拟定名单,邀请选手去意大利参加大师班和音乐会。请看报导。

意大利佛罗伦萨歌剧学院艺术总监博萨(Bossa,Artistic Director of Florence Opera Academy)非常欣赏选手桂佳丽,两人相谈甚欢。

博萨:“我最喜欢她,她是我的首选。我问她是否感兴趣时,她哭了,不相信这是真的。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学出来,因为这是艰苦的过程,需要热情。”

博萨女士将挑选三位选手到意大利佛罗伦萨学习,提供每人一千欧元的奖学金,之后还将为他们举办音乐会。

桂佳丽:“高兴、激动,这是我特别期望的,我没想到… …”

谈到挑选的标准,博萨女士说,她想挑选有热情、可塑造的人。

博萨:“我希望能够帮助她,给她带来变化。像现在这位选手,非常出色,我愿意培养她,我可以帮到她,推荐她开音乐会。”

西西里歌剧学院院长威廉•格罗索(William Grosso,President of Sicily Opera Academy)认为,大赛水准一流,选手都应该获得奖学金,可惜只能选一位。

格罗索:“我听了所有人的演唱,有四、五位特别出色。我们还要商量最后选谁。”

西西里歌剧学院的奖学金包括参加为期一周的大师班,由意大利比萨歌剧院经理、男中音歌唱家里皮执教,之后还会为学员举办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