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声援逾1亿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据大纪元网站统计,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于2011年8月6日突破了1亿人。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纪念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事实真相,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时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联合举办集会进行声援,下面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10月29日,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钱币广场像往常一样,过往人流不断。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时报的义工聚集在这里,声援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了1亿人。他们通过横幅和现场演说告诉人们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发生的事情,通过展板和发放资料揭示中国共产党犯下的罪行。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向现场义工了解真相。在欧洲人眼中,共产党很快将在全世界被人们唾弃,这已是大多数人的共识。

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 尤根:
这种活动对瑞典人来讲绝对有必要,因为他们不一定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同时对来这里访问的中国人来讲也很必要,这是他们在旅外的过程中退出(中共组织)的机会。

瑞典大纪元时报义工 麦克:
现在有超过一亿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组织,这是他们对中共的放弃,和对未来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李成 、郑新 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