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台湾灯具展 强调节能环保概念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214)10月27—28日,台湾照明灯具展在英国伦敦市中心举行。本次展览由伦敦台湾贸易中心和台湾政府联合举办,展出了来自台湾照明企业的LED(Light Emitting Diodes)环保绿色能源灯具产品。

本次活动展出的产品涵盖桌灯、情境灯、街灯、以及照明灯管等。在展前针对商家,媒体和VIP 嘉宾的开幕典礼上,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点灯仪式。

受邀主持点灯仪式的嘉宾之一,英国贸易投资发展局投资处处长马丁(Mr Martin Phelan,Director of Investment of UKTI)表示,“今天展出的这类产品耗能低,是未来的公共产品,会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家庭、办公室,和公司使用它,这次能有机会看到台湾带来的科技,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非常感兴趣。”

另一位嘉宾,英国灯具协会执行总裁彼得.亨特(Peter Hunt, CEO,The Lighting Association )谈到LED节能灯是未来的趋势,“毫无疑问,(LED灯)这是未来的灯具,是非常重要的技术,受到了英国工业领域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实际上,它淘汰了老式灯具,更加节能有效,从这一点看,每个人都看到了这是未来的趋势。”

参展企业之一的代表高伟淙,介绍了该企业展出产品在环保节能方面效果突出,“现在我们都在说节能省碳,所以我们目前的LED灯都可以跟传统灯泡做比较,可以节能省碳在80%以上。所以我们希望说,藉由这样的方式,藉由这样的推广,也让我们公司为爱护地球尽一份心力。”

展览开幕式当天吸引了不少本地商家前来参观,其中包括英国伦敦最大的百货商店约翰.路易斯(John Lewis)。

主办单位透过此次展览,也希望响应环保倡导绿色照明,并推动英国市场对台湾LED灯具产品的认知扩大国际市场销售。

新唐人记者文沁、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