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选战拼创意 两党接连出招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设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的马英九全国竞选总部,将在30号正式成立。竞选办公室预告,当天要以嘉年华活动的形式,邀请大家在身上配戴国旗到场参加。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结束新北市行程之后,接下来要到花东地区,进行台9线之旅。

马英九竞选办公室,这次办起了国旗服装走秀。不只发言人直接把国旗画在身上,还有各年龄层的民众穿上国旗服装走秀,而现场最引人注意的,还有这只国旗黄金猎犬。以国旗为主题的活动,是预告马英九竞选总部将在30号成立。不只如此,连国民党部的大楼外观,都用国旗包了起来。

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朱康震:“大家可以看到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外墙,已经几乎都完成了整个国旗包覆,我们看到国旗在中间是主角,但是不要忘了围绕一圈在国旗旁边这些,我们说素人就是不分男女老少,他们其实也是主角”

[冻蒜现场音]地点换到民进党在板桥的竞选总部,竞选志工纷纷赠送纪念品给蔡英文,支持者从老到少都抢着和蔡英文一起合照。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这一次的选举,真的,选到这个时候没有人说我们冷冷的,我们选到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暖暖的,然后将来是热热的,然后到了一月的时候是爆发的,沸腾的,这样好吗”

结束新北市的行程,接下来蔡英文还要深入花东地区,进行台九线之旅,要复制台一线经验,与东部的民众拉近距离。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