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李玟过亿世纪婚礼 群星齐贺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讯】36岁的华人天后李玟和52岁的富商男友Bruce,星期四起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超级豪华婚礼,婚礼总开支高达1.5亿元,成为香港开埠以来嫁得最豪气的女明星。首日在香港世界最高酒店RITA CARTLTON宴请200名宾客,多个好莱坞(粤语:荷里活)名人红星纷纷来香港喝喜酒,大赞新娘美艳动人。

今次婚礼比起徐子淇2006年与李家诚的亿元婚礼还更豪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场有过百中外媒体云集,婚礼是以全封闭方式进行,避免媒体打扰。据公关介绍,婚礼是以犹太仪式进行,李玟身穿著名设计师Vera Wang度身订造的白色婚纱,高贵动人。

李玟婚礼公关郑先生:“(婚纱)珍珠的,很高贵,真是最美的。”

记者:她有没有哭?

李玟婚礼公关郑先生:“其实我的角度就没有看到,但我感受到,听到他们男女双方都是很感动的。”

他透露,COCO婚礼选择在香港,也有特别意义。

李玟婚礼公关郑先生:“因为他们在香港相识的,很多宾客是没有来过香港的,他们想找到一个表现到最美的一面给我们各位宾客看,尤其是九龙望过香港的景色其实是无敌的。”

见证好友成婚,到场嘉宾、歌手陈奂仁亦感动异常。

记者:最感动是哪一部分?

香港歌手陈奂仁:“我最感动看到走出来,看到Bruce走出来幸福的样子,好像年轻了10年的感觉,然后COCO走出来,哇,好美,真的没看过她这么快乐,这么幸福。”

至于第二天的豪华婚礼,则会在邵氏片场举行。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