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行动Q3获利超越预期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已同意与Google(Google Inc. )合并的手机大厂摩托罗拉行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s Inc. )受惠旗舰机种Droid销售成长,获利表现优于分析师预期。

不含相关Google并购交易部分支出,摩托罗拉行动第3季每股获利0.12美元,相较彭博社调查分析师估计中值0.06美元。

第3季销售攀升11%至32.6亿美元,分析师原估为33.9亿美元。

摩托罗拉行动执行长吉哈(Sanjay Jha)藉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重新打造这家手机制造商。过去一年来,Android已成为成长最快速的智慧型手机平台。

吉哈致力推出有别于Android系统的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宏达电(2498)和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 Co. )等竞争者手机的产品。

摩托罗拉行动第3季手机出货1160万支,智慧型手机占480万支。波士顿Avian Securities LLC分析师桑顿(Matt Thornton)原估1240万支手机,智慧型手机占490万支。(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