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骨刺 郭泓志将5度动刀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6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今天表示,台湾左投郭泓志因为手肘骨刺,将于美国时间28日开刀,这也是郭泓志在大联盟生涯第5次动刀。

对于郭泓志手肘再度动刀的消息,经纪人张嘉元表示,这次手术与2007年的情况有点类似,但比上次情况更轻微,预计只要6个星期复健就可以恢复。

张嘉元也强调,郭泓志不会退休,会尽快复健,赶上明年春训。

郭泓志原本将返台参加美国职棒明星队访台赛,但是这个星期却出现左手肘不适现象,因而决定退出。今天再经过队医检查后,决定在28日动刀,取出手肘内的异物。

郭泓志是目前留在道奇队年资最久的球员,经历过5任总教练、5任总经理与两个老板。从高中与道奇队签约后,就一直留在道奇队,尽管郭泓志在道奇队已经历两次汤米约翰手术(韧带重建术)、一次手肘清创去除增生组织及一次去除手肘碎骨的关节镜手术,但道奇队仍然继续留下郭泓志。

郭泓志在球季结束前曾经表示倦勤,不排除退休。张嘉元今天强调,那是郭泓志在球季时对自己有点沮丧时的说法,但现在郭泓志已强调不会退休,会克服这次手术,赶上明年春训,继续在大联盟投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