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讯】10月24日联播简讯

1.美国企业盈利依然强劲

星期一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0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1点。建筑和矿业器械制造商卡特比勒(Caterpillar)报出上季度盈利增长44%,销售额也创下记录。这一消息带动美国股市大幅上涨。本月至今,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上涨了11%。虽然离本月结束还剩下一星期,但这一股指在本月的增长,很可能创下20年来的最高记录。

2.美特使:美朝会谈进展积极

美国特使周一(10月24号)晚上表示,跟朝鲜的谈判,尽管还存在分歧,但进展积极。从周一开始,美朝两国代表在瑞士日内瓦,进行为期两天的谈判。美朝组织这次会谈的目的,是为了重启朝鲜半岛的双边会谈和多边会谈,同时缓解韩朝两国的紧张局势。

3.美国召回驻叙利亚大使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克•唐纳星期一表示,美国驻叙利亚大使罗伯特-福特(Robert Ford) 因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已离开叙利亚,返回华盛顿,目前还不能决定福特将何时重返叙利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