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田机场庆恢复国际航班一年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讯】日本羽田机场十月二十一日举行“天空日节”的庆祝活动,以庆祝其恢复国际航班服务一周年。另外,世界最高的电波塔东京天空树的宣传活动也一起举办。

天空日节是于每年九月二十日庆祝的一个日本节日,羽田机场在十月二十一日庆祝此节日以标示其恢复国际航班服务一周年。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羽田机场只有国内航班服务。

东京国际机场终点站株式会社执行董事、社长樱井正志:“虽然成田是国际机场,但有它在飞行时间上有限制。然而羽田机场是二十四小时营业,那麽我们利用了成田机场没有利用的时间在运转。从去年十月二十一日起开始运作,我们将海外的航班和羽田相连,提供没有和成田缔结航班关系的定期航班。具有江户时期风格的一周年庆祝活动的摊位前,游客们兴致勃勃。”

东京天空树的官方吉祥物成了羽田机场一天庆祝活动的主角。

号称为最高广播塔的东京天空树位于到机场很便利的京急电车线路附近。

在今年早些时候日本东北部遭受破坏性地震之前,羽田国际机场每天接待两万名旅客和起降约一百架次航班。

新唐人记者叶丽梅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