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湾赛首日 曾雅妮暂居第一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台湾史上第一场世界级的LPGA台湾巡回赛今天(20)正式开打了,世界球后曾雅妮回到故乡打球,台湾球迷全力相挺,而曾雅妮也不负众望,今天在最后第18洞时即时抓下1个博蒂(Birdie),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杆68杆成绩,与日本好手宫里蓝并列第一暂时并列第一。

LPGA台湾赛第一天赛事,上万球迷涌入扬升球场看球。

曾雅妮比赛显得有些紧张,第一洞就吞下1个柏忌 (Bogey),不过她随后立刻稳定下来,终场就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杆68杆成绩,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日本好手宫里蓝并列第一。

世界球后曾雅妮说:“我觉得对我自己的表现应该有80分吧,我觉得已经很满意,第一天嘛,比赛有4天,一步一步慢慢来,接下来3天我会继续加油,希望可以保持我自己的水准。”

曾雅妮精彩的表现,让一早就到球场守候的球迷们兴奋不已。

民众:“我们的世界球后、我们的妮妮、曾雅妮,妮妮加油喔!”

民众:“雅妮加油加油加油!”

民众:“很开心今天可以来这边,就是观摩大场的比赛,就是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参加这种赛事,就要努力一点,因为我是打高尔夫球的,是国体的学生。”

曾雅妮的伯父,也现身为她加油。

曾雅妮的伯父:“曾雅妮!阿伯给你加油!曾雅妮加油!”

至于同样是夺冠热门人选的南韩选手崔罗莲则是表现欠佳,名列第27。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许娟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