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明天敲金钟 要带幸运符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台北20日电)金钟奖颁奖典礼明天举行,隋棠以“犀利人妻”入围本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她今天出席活动时,对自己会不会得奖表示“很紧张”,会随身带着“幸运符”,希望为自己带来好运。

隋棠今天出席经济部主办的“绿色生活与贸易周”活动,与杨祐宁同台担任台湾绿色贸易形象影片“种子”男女主角;犀利人妻不仅造成高收视,隋棠还以“谢安真”角色入围今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她今天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就造成轰动。

隋棠今天以一袭连身的毛茸茸短裙洋装出席活动,面对媒体询问明天出席金钟奖的心情,隋棠以撒娇语气说,“哎呀,我明天够紧张了! ”他说希望自己能够以平常心参加。

不过媒体还是不放弃,要隋棠透露明天出席金钟奖颁奖典礼是不是有“爆点”,隋棠先是犹豫一下说,“昨天我没有说爆点,是他们(指记者)问的啦”。

有媒体继续追问,“会不会有莫文蔚一样的爆点(指宣布结婚)”,隋棠马上正色说,“不会,绝对不会”。

谈起明天出席金钟奖典礼礼服,隋棠表示,已经选好,礼服风格偏向端庄;当记者问说,“有没有狂野”,隋棠则表示“还好”。

隋棠主演犀利人妻时相当投入,对自己能否得奖,虽然不会穿红色内衣裤带来喜气,但她透露,会随身携带幸运符,希望为自己带来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