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捕捞:和尚与嫖娼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和尚与嫖娼:自从前几月看到以少林寺与清真观为首的中国五宗教团体站在灯光耀眼,布置华丽的台上齐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时,就明白如今的和尚早已不念经了,而改唱红歌了,因为念经已经几乎没人听得进去了,反而唱红歌会得到大大地官赏。自从少林寺海外上市,释永信做CEO 了,也就明白少林和尚早已不务正业,这当然也包括和尚去嫖娼。因为和尚口袋里钱多了,既然没看到和尚捐款做善事,那口袋里多余的钱又能用到哪里去呢?留着死后又没亲人可以继承岂不可惜?当然今朝有酒今朝醉是最合理不过的选择,嫖娼又何妨?反正消费小姐又不需实名制。当红十字会的丁字裤被郭美美不小心扯开曝光之后,人们又有什么理由相信和尚不吃肉不嫖娼呢?!

●湖广[email protected]:人人都是阿甘的贵人,而人人都不是阿Q的贵人。

●公民-陈塞翁(980366064):置身于中国最贫穷的人群中,置身于被文明和科技隔绝的农村,我常常思考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的乡亲从来没有象人一样体面地活着?为什么他们一代一代地为这个强大的国家奉献着自己的劳力和生命,却一直被藐视和欺骗?为什么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那么多明显的谎言能够盛行一时?甚至要盛行几十年?如今,随着网路媒体的发展,中国人已经在渐渐打破新闻封锁的铁幕,获取了越来越多的真相,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反思,在觉悟。在跟长辈们聊天的时候,经常听到的感叹就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为什么我们会那么愚昧!然而,愚昧的根源并没有铲除,悲剧仍在上演。曾经实施了几十年的愚民政策,如今依然像个老朽的机器一样在惯性运转着。谁都知道它应该被废弃,可是谁也不肯去触碰那个停运按钮。

●老枪:不需要豪言壮语,也无需以古骂今;不需要华丽言词,也无需长篇大论。只要你用自己的语言说出每个人都知道,确不敢说的事实,你就是英雄,今天的英雄,真正的英雄。我们都会真心的感谢你,敬重你的。

●宁静(382429468)“总统与孤儿”:黑人的孤儿奥巴马,成长为美国的总统!阿拉伯人的弃儿乔布斯,成长成为美国推动人类文明的国王!中国猪仔的后裔骆家辉,成长成为美国驻华大使,肩负起孙中山尚未成功的“革命”。遥想北宋时期,欧阳修这个老爸早死的孤儿,身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社会地位,成长为中国文明的翘楚。范仲淹这个孤儿,同样成功的跻身庙堂之高位,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今天,可有这样的胜景?

●假如打开监狱大门:只要美国人愿意开放边境,美国瞬间可以成为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只要全世界愿意对中国人开放边境,中国将瞬间丧失人口最多国家的地位。思想家评:监狱门开了,不跑的是蠢猪。

●陈慧芳:中国,我有权拷问你的良知(欢迎网友转载)。广东阳江李来权毒蛇集团让我无法生存,无法工作,阳江的执法部门在欣赏李来权毒蛇集团害人(详见我的博文《广东阳江市城北派出所,欣赏毒蛇行凶,何时止?》)。我在网路上晒阳江的黑暗,阳江监控了网路;我用手机打电话给新闻媒体,一直都打不通,我发简讯给媒体,全部被挡回。七中不少老师马上接到领导的电话:“陈慧芳有反党言论,她入了黑名单了,她的手机被监控了,不要同情她,不要帮助她。否则,你的手机也被监控,后果自负……”。我只不过是想媒体来帮助我,让我能够生存下去。凭什么说我有反党言论呢?中国,我有权拷问你的良知!

我不是恐怖分子,没有卖买毒品,我是合法公民。我一直在呼唤公平正义,呼唤换来的是更加疯狂的迫害。让我静悄悄地被李来权毒蛇集团迫害至死,像庄稼一样被割倒下来,不能发出一点响声,连抖落一下都没有。这是最正确最光荣的死法吗?这是最符合中国国情的死法吗?中国,我有权拷问你的良知!

有网友建议我,去西方大使馆求救,寻找政治庇护。当年,南京大屠杀,在日本鬼子的淫威前面,国人要在西方友人庇护下保住性命。今天,中国的国民,无法在自己的国土上生存,要到西方大使馆寻求庇护。真的只能这样才能保住性命吗?中国,我有权拷问你的良知!

●郑州一产妇被麻醉后等不到医生,胎死腹中:郑州一产妇被麻醉后在手术室等待剖腹产手术,然而,长达2小时的煎熬中迟迟等不到主刀医生,最后被告知孩子已经没有胎心音,确认已死亡。田先生伤心不已的告诉记者,由于妻子患有妊娠高血压,大夫建议尽快剖腹产。由于国庆节放假,在和值班大夫商量后确定4日上午手术。田先生说,10月4日上午,一系列的术前检查结果显示大人胎儿一切正常,可以进行剖腹产手术。9点30分,妻子被推进了手术室,之后不久医生对其进行了术前麻醉。然而,从进入手术室后2个来小时时间始终见不到来做手术的大夫。期间田先生看到手术室里不断有医护人员从手术室出来给某个大夫打电话催促,还曾借用田先生的电话给该大夫打电话。约11点左右,有医护人员出来告诉田先生。到11点半,有医护人员告诉田先生,孩子已经没有胎心音,确认已经死亡。

●中国一周发射三颗卫星,全部失败:2011年8月18日,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发射实践十一号04卫星失利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立即组织有关专家开展飞行故障的调查工作,同时成立了飞行故障审查委员会。官方经过故障调查、审查,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飞行失利定位于火箭二级姿态失稳,原因是由于二级飞行段二级游机Ⅲ分机与伺服机构连接部位失效造成。造成连接失效的原因是连接部位的可靠性存在薄弱环节。目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已针对故障发生的原因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确保后续发射任务的完成。一个月内中国航天人尝到的是苦涩。12日发射的巴基斯坦卫星出现故障,16日发射的海洋2号星姿态失控,加上实践 04号星发射失败,中国航天不到7天三尝败绩。

●英国毛衫朝鲜工人生产,薪水被政府收走: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披露,一些贴有“苏格兰设计”并且在英国的商店里出售的毛衫是在蒙古的一家工厂生产的,而那里有多达80名工人来自朝鲜。这些工人的薪水不会落入他们自己的口袋,而是直接被朝鲜的金正日政权收走。据这家公司负责出口的主管贝亚尔披露,公司里的80 名朝鲜工人可以得到工厂提供的食宿,但是他们的薪水直接付给了朝鲜政府。BBC报导说,朝鲜是“为数不多的仍处于名义上是共产党统治的国家之一”。 2006年,朝鲜进行核试验后,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朝鲜,禁止向该国运送军事、技术材料和奢侈品。目前有大约10万名朝鲜工人在俄罗斯、中国、蒙古的工厂里工作,为金正日的政权每年输送几亿镑的收入。这些朝鲜工人以劳工旅的形式工作,通常由朝鲜的军官负责监督,工人们受到与国内工人同样的严格的控制。

●香港媒体“朝鲜毒品攻陷东北”:大量证据表明,来自朝鲜的毒品,尤其是冰毒,在东三省泛滥成灾。2011年7月,韩国第二大报纸《东亚日报》报道称,中国“发怒了”:2010年中国当局没收的朝鲜产毒品价值达6000万美元。针对朝鲜产毒品,中国开始暗中与韩国调查当局密切合作。微语:政府养虎,人民之患。

●深圳LED巨头躲猫猫,倒闭潮阴云笼罩:近日,“巨无霸”深圳钧多立实业有限公司老板玩起了“躲猫猫”,其曾获深圳光电子行业10强企业,种种原因导致企业资金链无法支撑而断裂。业界认为,目前深圳LED企业拖欠货款、不能正常发放工资等现象已屡见不鲜,预计会出现企业倒闭现象,LED产业即将进入淘汰赛。《中国新闻网》报导,毛国钧“跑路”事先并无征兆,目前该企业已被查封,法警进入厂内开始清算资产。据不完全统计,这家企业从去年至今已陆续投资近6 亿元项目。而其去年全年营收约1亿元,今年公司的销售业绩一落千丈,甚至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状况还要糟糕。这样一家巨无霸企业突然倒闭为深圳近年来急剧膨胀的LED行业敲响警钟。近期LED业界纷纷指出,预测在钧多立事件后,恐将接二连三出现LED企业倒闭出局事件。

●法广报导:替中国大陆收集情报,维族男子在德国被判刑。一名45岁中国男子因在德国从事间谍活动,被判刑一年,缓期执行。德国联邦检察院指控说,被告于 2005到2009年间为中国情报机构从事了刺探慕尼黑维族人社团信息的活动。被告也是维族人。庭审初期,被告已承认指控属实。其上司为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文化部领事。据《纽伦堡新闻报》和慕尼黑出版的《晚报》报导,维族人虽然生活在中国,但讲的是土耳其语。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并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判决宣读后,被告深鞠一躬以示感谢。该判决现已生效。本案是涉及到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利用其外交豁免权从事情报活动的第二个案例。就在9月间,一名63岁中国男子也因类似间谍活动在慕尼黑被判刑。

●MZ华林罗国(861845021):“重庆正走在通向朝鲜的道路上。广东则越来越像新加坡,”在广州的南方都市报的调查记者喻尘这么说,该报被认为是中国最独立的报纸之一。

●两车碾烂女童下半身,冷血行人路过不屑一顾:一女童在市场玩耍时被面包车撞倒,前轮压过,司机又加油门后轮从女童身上压过。接着两个行人路过,看到女童躺在地上,不屑一顾。女童又被小货车压过。前前后后,10个人经过,最后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把女童拉起来……此情此景,让人汗毛耸立,血都冷了!

●队员–流沙(1285447208)“十大防止”:1.防止腐败官员畏罪潜逃。2.防止腐败官员贷款填坑。3.防止腐败官员恶人告状。4.防止腐败官员收买证人。5.防止腐败官员移民出国。6.防止腐败官员辞职隐身。7.防止腐败官员借鸡孵赃。8.防止腐败官员红黑同船。9.防止腐败官员杀人灭口。 10.防止腐败官员谋身替死。

●中国儿童营养状况远低于世界标准:中国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日前透露:目前中国有1500万贫困儿童,营养状况远低于世界标准,已影响国家前途。骆家辉表示:比旧社会还惨。如果请中国的官员卖掉自己的公交车、戒掉公吃等等,足够贫困地区孩子营养过剩了。但中国如今是“公仆乐逍遥,人民活不起”。

●凯迪网一热帖《陕西人吃不起肉夹馍了》:帖子说,“正值盛世的2011年8月初,回到西安,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大批西安人吃不起肉夹馍了,大量的肉夹馍店改菜夹馍了——因猪肉大涨,原来一个3元的肉夹馍现在要卖到8元左右,这样吃的人吃不起,卖得人亏本,就只好转卖菜加馍或关门了。”许多网民就此发言——“西风寒剑”:近10年国家发展很快,住不起房了,吃不起蒜了,吃不起肉夹馍了,发展的效果很明显,感谢国家!“jiasongzh”:吃不起,住不起,死不起,什么都不起,就是当官的球能起!“活不逢世”:不能好活,不如闯祸!!……

●香港网媒:2011年10月14日一组消息显示:猪肉价涨四成逼民造反烧荆州公交致1死1伤。消息说,10月14日9时20分许,一辆牌号为鄂D19536 的168路公交专线车被人为泼油起火——车在荆州区郢都路文理学院门前公交车站停靠时,车内发生一起纵火案,致一死一伤。网民分析,这起湖北公交专线车被人为泼油起火致1死1伤案,再次证明了制造公共交通事故已成为大陆人的新造反方式,证实了铁道部怀疑7.23动车惨剧和9.27上海地铁追尾是社会不公造成人为破坏言之有据。凤凰网同时登载的消息《统计局:9月食品类价格同比涨13.4% 猪肉价涨43.5%》,提供了百姓因物价继续飞涨而怨声载道的背景。

●@瞬间转移快乐:提到李公朴闻一多,中国人都知道,他们是被国民党特务暗杀的。其实这是个巨大的谎言~~中共中央社会部第三处副处长朱杰勤坦言他曾参与部署暗杀李、闻二教授的机密工作。他称:“只有暗杀受大学生爱戴崇拜的民主学者,方可营造恐怖气氛,掀起群众冲动情绪,激发全国青年当反抗思想。

●@周述恒:今天的中国有的人很有权力,有的人很有财富,有的人很有知识,有的人很有名气。可他们普遍都没一样东西——良知。因此,当官的鱼肉百姓,有钱的为富不仁,有知识的助纣为虐,有名气的麻木不仁。活生生使这个社会堕落成非人的人间。纵使你拥有的再多,你依然只能算衣食无忧的穷人!

● 袁世凯嫡孙:孙中山才卖国!——“我爷爷没有卖国,孙中山才卖国!”袁世凯嫡孙袁家诚透露,央视拍摄《走向共和》,编导赴日寻找孙中山史料,在档案馆看到孙与日本人签署的文件,大意是“只要日本人帮助革命党推翻满清,新政府将保证日本在中国东三省的利益”。编导回来,惊出一身冷汗,不知如何处理。

●蓝魔梦境(575956013)“吹牛与扯蛋”:公牛在奔跑中见到一母牛在路边吃草,急切的对母牛说:快跑吧,专家来了。母牛:专家来了怕啥?公牛:现在专家专吹牛B啊!母牛闻听大惊,撒欢子就跑,边跑边问公牛:专家吹牛B,你是公牛你怕啥?公牛说:你真不知道啊?现在的专家除了吹牛B还会扯蛋啊!

●《贪官的12不少》:1、工资不高存款不少;2、外语不懂出国不少;3、老婆不碰房事不少;4、上班不多应酬不少;5、讲话不精掌声不少;6、牌技不好赢钱不少;7、办事不公捞钱不少。8、老婆孩子在国外不少;9、国内情妇二奶不少;10、工作不多功劳不少;11、本事不多头衔不少;12、见事不好拔腿就跑。

●3D人脸面具可以假乱真:在好莱坞间谍片中,特工戴上一种人脸面具后,瞬间就可以变身成另一个人。现在,普通人想要像特工那样,戴上模拟面具伪装自己,已经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务。日本一家高科技公司已经研发出一种高模拟的3D人脸面具,逼真程度近似真脸。这种3D人脸面具售价高达5200新元,普通人可以订制一张其它人的脸,想当谁就当谁,也可以照自己的容貌,订制一副自己的人脸面具,让自己拥有第二张脸!  由于面具材料本身,具有弹性和光泽,所以做出来的面具不论是脸上的细毛孔、雀斑、睫毛,还是皮肤色泽都和真人的脸一模一样,甚至连上面的毛细血管都清晰可见,足以以假乱真。

●JACK(383930683):一个被称做混乱的时代,却容得下鲁迅在呐喊。一个被说成和平的年代,却容不下屁民说个话。一个被说成是黑暗的年代,却能允许民间办报纸。一个被称和谐的的时代,却不允许屁民散个步。一个被骂成万恶的国家,却能够有不满就罢工。一个高叫民站起的国家,却只能用下跪下来求公正。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等共18名内阁成员9月就任时的资产10月14日对外公开。包括配偶等家属在内,总资产平均值为5067万日元(约合 420万人民币)。野田资产为1774万日元(约合147万元人民币),主要是住宅土地和房屋,成为历史上资产最少的首相。

●MZ-8964(414081159):小贩街边卖瓜,遭城管驱赶,遂换至一偏僻小路继续摆摊,路过一老人,对小贩说“瓜不错,来一个。当年我还做八路的时候,就推着这么一车瓜在敌占区边卖边刺探敌情,转眼六十年过去了。”小贩不解的问,“大爷,那时候鬼子咋没赶你呢?”老人怒道“卖个西瓜有啥赶的,鬼子再浑蛋也不至于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