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年度文化之夜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10月14号,在丹麦哥本哈根市举办了2011丹麦一年一度的文化夜。全哥本哈根市将有237处对公众免费开放,其中包括国会,政府各部门,皇家歌剧院,教堂等。请看来自哥本哈根的报导。

今天是文化之夜.市民们可以自由参观首相府和议会大厦

哥本哈根一年一度的文化夜,也是哥本哈根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它使秋后的哥本哈根市变的异常的繁忙。市民们携家带口,纷纷来感受文化之夜。因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政府、国会、国防部等各部门对公众开放,各大臣,议员也会亲自接见市民。

IT 顾问Niels Jensen 尼尔斯:“因为我们可以去很多地方,那些我们平时不可能进的,比如议会,平时我们不可能像今天这样来参观,当然平时我们也可以预约议员,但不可能有今天这样的经历,这很有意思”。

学生Cecilie Mortensen 西西丽雅:“我们丹麦是一个民主的国家,进来看看议员的工作环境,我觉得很重要”。

文化之夜使整个城市的文化融在一起,在皇家歌剧院,可以看到免费的文艺演出。国家和地方各博物馆也供民众免费参观。人们在街上还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风味小吃。
所有的组织者也是尽最大努力使文化之夜的客人度过非凡的一晚。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