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6.6级地震 黑龙江多地有明显震感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4日14时10分在俄罗斯(北纬54.2,东经123.7)发生6.6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哈尔滨网友爆料:14日14时13分许,居住在高层的居民感觉到有明显晃动。大庆网友爆料,当地居民也有明显的晃动感。齐齐哈尔网友称感到有明显的晃动感。距俄罗斯较近的黑河网友称震感明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报导,记者在15时03分拨通了黑龙江省地震局的电话。一位刘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省地震局未接到各地区关于地震的报告。黑龙江省多地有明显震感,应该是受俄罗斯地震影响。

哈尔滨一位家住在28层的网友在龙视微博留言说:“家里的衣服架在剧烈的晃动,鱼缸里的水都晃了出来了。”

天涯网友说:“身处11层楼,吊灯小晃1分钟左右,不知道是地震所致,还是地铁施工所致。”

百度贴吧网友说:“刚才觉得头晕,以为低血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