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欢迎举报中共海外黑手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对于中共帮凶长期在法拉盛诬蔑、攻击法轮功学员,追查国际认为这背后有中共长期经营的势力,并欢迎知情者举报中共在海外的这些幕后黑手。请看报导。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对海外迫害的幕后黑手也要追查到底:

“在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以及延后的街头中共帮凶摆摊对法轮功学员的攻击和诬蔑,中共延伸到海外的迫害,以及海外的一些协助中共参与迫害的这些人,我们同样要追查。我们的宗旨是,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将追查到底。”

汪志远介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德国的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是同样的性质: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属于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这个群体灭绝罪是等同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的纳粹对犹太民族的大屠杀那样的罪行。现在真相还没有完全大白,人们还不知道。我在想,真相一旦大白,这些人将受到全人类的追究。”

汪志远欢迎知情者到追查国际的网站上举报,上面有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和邮信地址。

“自从追查国际在2003年成立以来,我们得到了中国大陆以及海外大量的各界正义人士给我们的支持。他们提供了很有价值的一些情况和证据。如果是有些正义人士想给我们提供中共在海外的这些罪恶活动,以及一些证据的话,也很方便,也很安全。”

汪志远还劝告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唯一的出路是弃暗投明,立功赎罪。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