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不签 受害台商持续揭中共骗局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讯】江陈七会确定不签投保协议,引发政坛讨论。受害台商表示,重点不在协议,而是中共司法腐败,根本无诚意解决案例,今天受害人再次站出来,拿着厂房被强拆的照片,呼吁认清中国投资真相。

记者会墙上,是一张张被暴力强拆的工厂照片,在深圳奋斗23年的卢女士,一开口便忍不住哽咽。

受害台商卢淑姿:“都是我的厂,它是用……,原本是这样子的,然后就叫来一些社会分子,黑道的,我们报了公安,公安也不理,已经打了N次要报案,公安都不理的已经,到最后包括……,把我们的财产,拿去卖掉,拿去卖掉……”

卢女士说,她们购地时拿不到土地权状,土地价格飙涨后遭当地官员觊觎,上亿人民币财产被霸占,而来自武汉的台商眷属说,暴力强拆层出不穷,台湾人民登陆前应睁大眼睛。

台商眷属朱依婕:“我去保护现场的时候,还被这些强盗打,今天连我这一个是中国大陆他们自己的同胞,请问一下台湾人民、台商、台胞,还能受到他们保护吗?”

外界议论,两岸投保协议为何破局之际,台联主席黄昆辉还是呼吁政府,不要迷信与中共的协议。

台联主席黄昆辉:“你真的不敢拿台商受害的案例,来跟中国谈吗?我们台湾同胞要中国投资,你的眼睛就睁大一点,是不是还值得去那边,把命拼掉。”

含冤许久,台商近期已经举办过四次大游行,他们说,还会号召更多受害台商上街,用血泪经验,呼吁外界认清中国投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