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机频出包 用户恐变心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纽约12日路透电)1名服务于华尔街大公司的资深投资银行家,今天早上不断使用黑苺机(BlackBerry)发送电子邮件,邮件却一直无法送出。

这名纽约银行家说:“这种事真的很让人受不了,就像你之前没发现呼吸的重要,直到无法呼吸,才了解其重要性。”他因为无权代表工作的银行谈论该议题而不愿具名。

过去3天,世界各地有数百万黑莓机用户因服务中断不胜其扰,这名银行家只是其中之一。黑莓机是手机制造商行动研究公司(RIM)旗下最受欢迎产品,最新一波的服务出包事件今天出现在北美。

华尔街大老板和其他成功人士和黑莓机接触的时间可能比跟家人还多,这次服务出包让他们大失所望。

这股失望情绪可能进而影响更多银行和法律事务所琵琶别抱,转而使用劲敌苹果公司(Apple)的iPhone或Google的Android手机,这对市占率已渐减少的RIM来说不是个好消息。(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