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法分子在网上冒充黄琦先生传播病毒的声明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经过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审核通过,现授权六四天网网站(www.64tianwang.com)发布声明如下:

1、今天,有skype账号:twhuangqi冒充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向skype网友以天网改版征求意见为由发送病毒文件“计划书.rar”。经过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技术部门核查,该rar压缩包,含有多种互联网病毒。

2、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的skype账号为:tianwanghuangqi。如黄琦先生改变skype账号,将向社会各界及海内外媒体,通过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twitter:@cthrs_sg和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网站:www.64tianwang.com进行发布。在未通告之情况下,任何人或组织以黄琦先生变更账号的名义,与外界联系,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为维护黄琦先生和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的名誉即法律权利。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已固定相关证据,将在合适地点及时间,对冒名者及其幕后指挥策划人员提起法律诉讼,追究法律责任。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正告冒名者及其幕后指挥人员,如不悬崖勒马,立刻消除影响,后果自负,勿谓言之不预。

4、如社会各界海内外媒体欲与黄琦先生和天网其它义工联系,可在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网站查询联络方式。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亦将一如既往的将人权工作开展下去,谦卑前行、务实工作,直至维权工作的最后胜利。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1年10月1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