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36名“制服男”打死少男 称“打错”(组图)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讯】2011年10月7日凌晨2点左右,17岁少年在路边吃一碗米线,却被30多名身穿统一服装的男子手持钢管、木棒暴打身亡,事后家属被告知“打错人了”。

据《新闻国际在线》报导,10月7日凌晨2时许,在上中专的符国俊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在大板桥阿依村盛世之都KTV唱完歌后,和表弟崔文豪来到附近烧烤摊吃宵夜。突然,30多名身穿同样服装的男子手持钢管、木棒朝兄弟俩打过来,符国俊随即被打翻在地。

报导还说:“有的20多岁,有的和我差不多,衣服背后都有编号。”崔文豪说。当天1点40分唱完歌出来时,发现KTV门口有人打架,“我们当时还看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走开了。”不到半小时,惨剧发生。符国俊被送到云桥医院时,已经没有知觉。10时许,转到延安医院的符国俊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2点半,崔文豪和符国俊的父亲赶到事发现场时,打人的30余人仍在现场。“我们询问对方为何打人,一名带头男子告诉我们:‘你们不用问我,去找我们的人处理。我们打错人了,医药费我们出。’然后他们喊着‘1、2、1’的口号迅速离开,我们开车跟着,看见他们进了街道办的大院。”崔文豪的父亲说。
  
16时30分,先前被“保护”的36名男子被转入一间办公室,村民要求他们穿上打人时的“制服”。一位村名说:“他们说昨晚发生的事是个人行为,这个说法我们不能接受。他们穿上制服让我们拍张照,我们就走。”但直到2小时后记者离开,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17 时许,大板桥街道办党委副书记、大板桥派出所所长王江海在媒体通报会上声称,穿着制服,被控制的36名人员身份,目前尚不清楚。村民堵住街道办,我们的调查工作受阻。是不是打错了人,还需要调查。

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打人一方和街道办属于劳务雇佣关系,系昆明市某保安公司员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