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赛 莫瑞力拼3盘晋2轮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中央社东京5日法新电)世界排名第4的英国网将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日本公开赛(Japan Open)首轮惊险过关,以7比6(7/4)、2比6、6比4力擒赛普勒斯难缠对手巴达提斯(Marcos Baghdatis)晋级。

上周拿下泰国公开赛冠军的莫瑞,历经两小时33分钟的苦战才解决对手。

24岁的莫瑞热机较慢,第1盘在0比2落后下,急起直追战至抢七,并拿下首盘。第2盘,莫瑞坠入0比4大幅落后逆势,巴达提斯反扑得手,扳成1比1平手。

大会第2种子莫瑞在决胜第3盘一度1比3落后,但靠着第6局破发,追成3比3平手,又在第10局再破巴达提斯发球,赢得最后胜利,并取得第2轮门票。

这仅是莫瑞和巴达提斯5次交锋中拿下的第2胜,他下轮对手是美国选手波格摩洛夫(Alex Bogomolov Jr)。(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