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学生无罪 受害家属讨交待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西雅图5日综合外电报导)留学意大利的美国女学生诺克斯(Amanda Knox)泪眼汪汪地感谢相信并支持她的人,在意大利经历4年牢狱之灾的她昨天重返家园,说自己感激涕零。

诺克斯3日在意大利柏鲁加(Perugia)获得释放,这是她获释后首次发言。被控谋杀及性侵的她无罪获释,她说重返家园让她感到很不真实。

她表示:“我现在真的感激涕零。”与家人返回位于美国西岸的家乡西雅图后,她强忍着泪水向媒体发表简短声明。

诺克斯说:“我从飞机上往下看,一切事物似乎都不像是真的。”

他说:“我要说最重要的事是,感谢每一位相信我、为我辩护的人,也感谢帮助我家庭的人。现在对我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我只想跟他们在一起。”

意大利上诉法院宣判诺克斯及前男友索雷契朵(Raffaele Sollecito)无罪释放后,英国被害女学生柯奇(Meredith Kercher)的家人表示,在谋杀案的真相水落石出前,他们遭受的磨难都不会结束。

柯奇的姐姐史蒂芬尼(Stephanie)表示:“一旦我们知道判决的原因,我们才能够了解他们为什么得以无罪获释,并继续找寻凶手。”

史蒂芬尼又说:“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且凶手现在仍逍遥法外,这令人大感失望。”

受害者家属表示:“对我们而言,很像一切又回到原点。”

柯奇在柏鲁加与诺克斯分租公寓,她2007年半裸陈尸在公寓外,喉咙上有深深的刀伤。柏鲁加是位于伯利亚省(Umbria)山村的大学城。

柯奇的母亲阿莱(Arline)表示:“发生在吾女柯奇身上的事,是每名妈妈的恶梦。”(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