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苹果新CEO亮相 未符期待股价跌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星期二(10月4号),苹果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上任后,推出公司15个月来的第一款新产品。不过这款产品没能满足消费者的预期,引来外界评论,公司的股价也应声下跌。

推广iPhone4s,让库克在总部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我想大家都不知道,这是我上任CEO以来首次推出新产品。我很荣幸今天主持会议。我爱苹果,苹果是我生命中最优先的事,我在这已经工作了将近14年,我对这个新角色很兴奋。”

不过分析师认为,苹果发表的这款iPhone4s,没有重大突破,不是市场所期待的iphone 5,当天下午苹果股价重挫3.2%,到362.78美元。

目前56岁的乔布斯仍然担任苹果董事长,由于病情恶化,他在今年8月底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

今天乔布斯没有出席发布会,让外界猜测他的健康情况。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