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10月5日联播简讯,下面请看一国际简讯。

1、利比亚苏尔特战事加紧居民逃离

随着利比亚苏尔特当地战事的加紧,许多当地居民开始逃离。由于亲卡扎菲部队的封锁,目前人道主义救援很难进入苏尔特,城里的粮食,水和燃料已经出现短缺。持续的炮火在星期一的时候迫使红十字会的车队在前往苏尔特的途中返回。

2、新泽西州长宣布不参加总统竞选

10月4号,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不会角逐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共和党提名。克里斯蒂表示,他在经过数周的认真思考之后,认为自己竞选总统的时机未到,他在新泽西州还有未完成的事业。分析认为,克里斯蒂的不参选将使共和党提名候选人之一、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受益。否则二人将需要竞争中间选民的支持。

3、苹果发布iPhone 4S 性能提升外观不变

10月4号,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4的更新版本iphone 4s。苹果公司新总裁蒂姆•库克在现场宣讲中表示,iphone 4s具有双核设计,运行效能是现在单核的两倍,绘图速度提高7倍,此外在上网速度、相片拍摄速度和电池容量上也都有性能上的提升。iPhone 4S将会有三个容量、黑白两色,售价从199至399美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将最先接受预订。

新唐人记者白兰、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