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放弃竞选总统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美国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4日表示,他不会角逐2012总统大选的共和党提名,他在新泽西州还有未完成的事业。

克里斯蒂在新泽西首府特伦顿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表示,不参与角逐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提名,为之前沸沸扬扬的关于他将角逐提名的各种猜测画上句号。

克里斯蒂:“数月以来我一直坚持我不会参加总统竞选。无论我多少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我的回答都是清晰且直接的。”

很多活动人士希望克里斯蒂参选,因为他正直敢言,而且在新泽西有着很好的财政记录。很多共和党人希望看到新面孔参选,认为克里斯蒂将激起新的火花。

克里斯蒂表示,周围各方人士认真且充满热情的劝说他参选。在经过数周的认真思考之后,他坚持之前的决定,认为他的时机未到,他在新泽西州还有未完成的事业。

克里斯蒂:“我在新泽西的工作让我充满活力。当我说能获得这份工作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时,我一直是真心实意的。我在我长大的州从事着我心爱的工作。”

克里斯蒂的不参选,使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受益。否则的话,他们俩将需要相互竞争中间选民。

目前罗姆尼、佩里以及肯恩名列共和党提名候选人前三甲。罗姆尼在新罕布希尔州共和党初选中大幅度领先。外界认为,这可能是克里斯蒂放弃参选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