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选前 袁红冰再揭中共渗台与焦虑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2012中华民国总统大选将至,在台湾办过多起座谈会的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说,中共急于在明年到后年期间,从政治控制台湾,虽然当局内部矛盾、焦虑升高,不过对台渗透却越细致。

在中共十一建政日发表第三本新书,中国法学家袁红冰再次为中共渗透台湾敲警钟。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中共)政治控制台湾的企图,在2012年到2013年,共产党是希望他们成为一个现实,关于这一点,好多台湾的政客们,基本没有一个真正的感觉”

针对受害台商游行遭中共恐吓、学者替中共情搜、退役将领登陆参加十一活动,敏感选举时刻,中共动作频频,袁红冰说。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有一些力量现在看来显然是想左右台湾的选举,中共的文化渗透已经达到极其令人震惊的程度,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台湾的媒体,实际上已经成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的代言人,许多学者也把它们学术的根,开始往中共极权专制底下去移动,所以这一切都反映了中共对台湾的统战工作加强。”

中共对台加强统战,对内近来则是兴起了社会主义再教育,紧缩网路媒体言论。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他们没有能力,去弥合他们内部权力斗争和利益的分赃。所有的矛盾,集中起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官僚权贵阶层,和普通民众之间的矛盾,已经达到了将要爆发的临界点。”

袁红冰在台湾计划有三四十场座谈会,前总统府秘书长叶菊兰、前行政院副院长吴荣义等人都出席支持,中国学者犀利剖析中共,在台湾的回响越来越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宇平、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