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州庆祝儿童少年节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讯】从1983年开始,美国夏威夷州定立了全州的儿童少年节,我们来看一看今年儿童少年节的盛况。

夏威夷州儿童及青年节于10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日开始,各类庆祝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这个夏威夷州立节日自1983年开始,已有18年的历史。10月2日,夏威夷儿童及青年节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

檀香山市长Peter Carlisle:“今天我们庆祝家庭,庆祝孩子及他们的父母,庆祝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在州政、市政及夏威夷国王宫外的草坪上举办有各种娱乐活动,包括爬假石山,手工艺术,小火车,各类教育及抽奖活动。还有人妆扮成孩子们熟悉和喜欢的麦当劳跟孩子们一起拍照。周日的活动估计有四万各族裔人参加,包括孩子及他们的父母。

联邦众议员 Mazie Hirono 是这个庆祝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她今天亲自参加了庆祝活动。

联邦众议员Mazie Hirono:“这是家庭聚会的时刻,他们可以参观各种展览。我们重申对夏威夷儿童及青年的许诺,尤其是孩子的教育,以及对孩子及其家庭的支持和服务。夏威夷是以友爱着称的土地,孩子被看作大家庭重要的成员,因为他们将指明我们未来的路。”

新唐人记者姜鸿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