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讯】10月2日联播简讯

接下来,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国际简讯。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即时消息。

1.萨利赫不下台 业门民众抗议不断

10月2号星期天,约一万名业门抗议者挤满了首都萨那狭窄的街道游行抗议,呼吁推翻现任总统萨利赫并将其送上法庭, 为他制造的流血和罪行受到审判。业门民众的大规模抗议到现在已超过了8个月,但萨利赫一直不放弃权力。

2.叙几大反对派结盟 一起反对阿萨德

叙利亚的几大反对派组织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宣布加入叙利亚全国委员会,形成同盟反对叙利亚现任总统阿萨德。全国委员会要求, 任何外界和国际的干涉都必须和该委员会进行协商合作。目前叙利亚民众反对阿萨德的游行示威已经进行了六个多月。

3.英国左翼游行抗议政府节俭计划

约两万名左翼活动人士、学生和工会成员发动游行,抗议卡梅伦政府为削减赤字而制定的节俭计划,他们称政府削减公共开支和增税的措施会拖累经济。但当天早些时候,卡梅伦首相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他的计划忽视了让经济增长。

新唐人记者唐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