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 港各界声援退党斥暴政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讯】10月1日中华国殇日,香港多个民间团体举行集会游行,声援一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多位来自大陆、港、台三地的知名人士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的62年暴政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空前的灾难,呼吁更多中国人尽快加入三退大潮,早日获得新生。

今年10月1日是中共窃国62年的中华国殇日,今次集会将主题定为“解体中共,救国救港”。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透过网络发言指出,中共邪党篡取政权后,使中华民族陷入历史上最黑暗、最专制的62年,唯有解体中共,才能迎来新生。她呼吁全球华人支持已经有一亿人响应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帮助身边还没有三退的亲朋好友退党,并且用各种形式谴责和揭露中国邪党的罪行,销毁中共邪恶赖以存在党文化书籍、党徽、旗徽和党委牌子,让我们把10月变成全世界中国人的“解体中共月”。

多位香港、大陆及台湾知名人士分别到场或透过录音、录像发言,声援一亿人退党大潮。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指出,辛亥革命至今百年,中国人民仍在苦难中。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所以我们面对十一我们确实没有国庆只有国殇,实在没有什么值得庆祝,说到国殇也不仅是今天,其实在现在的神州大地每一天都有国殇。”

身为基督徒的民主党国事小组召集人林子健指出,中共破坏宗教信仰。

香港民主党国事委员会主席林子健:“原来那个信仰价值已经等于一个和谐,原来和谐已经成为六大宗教共同膜拜的对象,而和谐的天父已经属于中国共产党。”

发言人士纷纷谴责中共独裁暴政,呼吁更多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

集会结束后,8百多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领头下,由长沙湾游乐场出发,途经九龙闹市,沿途吸引了众多的市民与游客观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