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网路影集 脸书让你来演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脸书(Facebook)的新应用程式将把你的生活搬进电视节目中,这个程式可以把使用者的相片与更新动态,放进为脸书设计的间谍动作影集Aim High,让你也可以在里面掺一脚。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华纳兄弟(Warner Bros)与好莱坞导演麦克吉(McG)制作的影集Aim High,主要是为青少年拍摄,可能是脸书在发展成娱乐产业巨擘上迈出的一大步。

这部影集描述发生在葛林(Nick Green)身上的冒险活动,葛林白天是高中生,晚上兼差当特务,是由美国新生代演员杰克逊拉斯波恩(Jackson Rathbone)饰演,他因演出吸血鬼系列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一角而闻名。

安装Aim High应用程式的脸书使用者,有机会能以个人化模式观赏影集。这部影集将收集他们涂鸦墙上的照片、留言与音乐最爱,然后用在节目上。

执导“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与“魔鬼终结者:未来救赎”(Terminator Salvation)的麦克吉说:“这部影集会变得个人化。”

他说:“主角听到的音乐是来自你的播放清单、照片是来自涂鸦墙、节目中的电视萤幕画面与相片是取自你的个人资料。”

影集制作人希望这个独特的个人化模式,可以吸引花大量时间在脸书上的年轻观众。

华纳兄弟说,它们计划未来制作更多使用脸书资料的影集。

脸书在娱乐发行上的势力越来越强大。今年已开始推出租片服务,最近与瑞典数位音乐服务业者Spotify达成的协议,预计将让脸书成为线上串流音乐的主要管道。(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