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大有恬园深夜发生爆炸(视频)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9月30日23:43分大连市高新区大有恬园小区公建一饭店突发爆炸,据目击者称:东至海事大学西到百合山庄均被地动山摇一声巨响震惊,冲击波将30米范围内居民的玻璃震碎,两家饭店、一家美容院、一家台球室炸通。大陆媒体报导,目前一人死亡,其它伤亡不明。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在贴吧和微博看到,9月30日晚近24时左右大连海事大学附近发生巨响。网友表示百合山庄,海事大学及理工一代有震感,饭店附近居民楼玻璃被震碎。从网友那得到消息,爆炸源于大有恬园小区内某火锅店。据说是煤气泄漏,开灯的电火花引发爆炸。照片为住该小区的朋友现场拍摄。

网络消息

OMG1OMG:一到长假就出事:上次是动车追尾,这次是大连爆炸。党妈妈很淡定吧!

//@丹彡酱:吓死我了我家离的很近//@转身沧桑:我听到了。 //@丹彡酱: //@叫我狒狒:刚才轰的一声我还以为是天雷滚滚…五分钟后各种车响着警报呼啸而过。 。这是想为祖国华诞鸣礼炮吗?

@Simple安静天哪,吓死人了,对面楼爆炸了,我睡着了就听到"轰"的一声!我家的玻璃都震的稀碎!对面楼都倒了!救护车消防车都已经到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员伤亡。

归德张伟:从民族大义上讲,这真不是什么坏事呢!有心人不断地用炮声提醒当政者,要民主不要压迫。此爆炸希望能惊醒当局啊!党啊,干点为人民有益的事儿吧! //@SeanCombs:// @张佳珅v :// @薛陈子: 【网友拍摄大连爆炸现场视频】

wind424 :是不是管道煤气?想起那年在宁波遇到的事//@周小笨同学:// @无锡同城会: #大连爆炸案# 关注! // @头条新闻:据大连晚报记者消息,大连大有恬园小区楼房爆炸,已经造成至少1人死亡。

兔子reni:才到昆明就看到大连爆炸的新闻,紧张的浑身发抖,希望家里人都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