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指欧洲未有效修补金融系统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讯】星期三(9月28号),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网络上与拉丁美洲裔网友互动时,指出欧洲国家没能有效地修补欧洲金融体系,拖累了全球经济。

奥巴马在谈话中指出,世界正在经历自经济大萧条之后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和衰退,而没有看到欧洲国家对金融体系和银行系统作出“应该而且有效的处理”。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们过去几个月中的一些挑战,实际上是与这样一个事实有关,在欧洲,我们没看到他们像需要有效应对的那样,去处理银行系统和金融体系。”

他说,美国经济的恢复速度受到了国际因素的影响而被拖缓,其中就包括欧洲的债务危机。

回到国内发展,奥巴马说他的工作主要目标还是经济增长和提高就业率。办法就是他最新提出的就业法案,包括修建基础设施,重新雇用教师和税务调整等。

其中税务的部分,可以让25万个拉丁裔小企业得到减税,从而发展业务,扩大雇员数量。

这不是奥巴马第一次批评欧洲国家处理债务危机不当,周一他曾指责欧债危机“吓坏了全世界”。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