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讯】9月21日联播简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简讯:

1.两美登山者伊朗获释飞往阿曼。

被伊朗以间谍罪指控关押的两名美国登山者,在历经两年多的牢狱之苦后,周三终于以100万美元保释出狱。随后他们离开德黑兰,飞抵帮助他们获得自由的阿曼。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2.利过渡政府坦克入巴尼瓦利德前线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的部队,星期三(9月21日)派遣坦克进入沙漠重镇巴尼瓦利德前线,准备扫荡前统治者卡扎菲最后残存的武装支援。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3.中台洛克登陆日本直扑东京

中度台风洛克(Roke)星期三(9月21日)在日本中部地区附近登陆,强大的雨势造成大规模的淹水,并有4人死亡。洛克台风现在正直扑首都东京。

名古屋(Nagoya)市已经有超过100万居民被告知紧急疏散,市区部分地区被大水淹没,一些地区的搜救人员甚至要用船来协助居民迁移到安全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