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洛克登陆日本 直扑东京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中度台风洛克(Roke)星期三(9月21日)在日本中部地区附近登陆,强大的雨势造成大规模的淹水,并有4人死亡。洛克台风现在正直扑首都东京。

中台洛克挟带着强大的雨势,风速达到每小时160公里以上,在和歌山县田边市(Tanabe)附近的沿岸登陆。

一些地区12小时内的雨量预期会达到一整个月的平均雨量的总合。

日本广播公司(NHK电视台)报导,台风造成多起淹水及土石流,4人死亡,2人失踪。

日本中部地区许多汽车工厂也受到台风影响暂时关闭,员工被要求待在家里。

前一天(星期二)(9月20日),台风带来的超大豪雨已经造成中部地区大规模淹水。

名古屋(Nagoya)市已经有超过100万居民被告知紧急疏散,市区部分地区被大水淹没,一些地区的搜救人员甚至要用船来协助居民迁移到安全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