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多到爆?脸书帮你画重点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0日法新电)随着新进对手Google+在全球广发邀请函,脸书今天在一连串图强角逐社群网站龙头地位的举措中,推出最新功能。

脸书显示朋友更新消息的最新动态(News Feed)功能,将赋予分享于脸书中的重要文章、影像优先权,这些重要讯息将以较大篇幅显示,也增加即时动态(Ticker)聊天室边栏,提供零时差的对话。

脸书产品经理夏克特(Keith Schacht)告诉法新社:“就如同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所说的,现在是推陈出新的季节。”

当被问及,近期脸书接连推出新功能是否与6月强敌Google+上线有关,夏克特表示:“我们长久以来都在进行这项革新,无关其他任何事。”

脸书也开始赋予会员更高的选择性,让使用者决定朋友更新的哪类讯息得以进入个人最新动态。

如果使用者有数天未造访脸书网站,个人最新动态将凸显使用者未上线这些天来可能错过的朋友重要讯息。

如果使用者经常登入脸书,则个人最新动态顶端将显示近期发生的动态。(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