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抵洛三千人造势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民进党2012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主席访美,继华府、波士顿、纽约、休斯顿、旧金山等地后,9月18日抵达洛杉矶,由海外蔡英文后援会安排,当天下午在帕萨迪纳市大剧院(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举行造势大会,三千南加支持者,热烈与会,这是蔡英文访美六个城市的最后一站,也是最大的一场造势大会。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在“蔡英文当选”、“台湾加油”口号中,进入会场。

蔡英文表示台湾的乡亲朋友非常热情,都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的,不是要蔡英文当总统,期待的也不是因为喜欢蔡英文,要蔡英文当总统,期待的是要蔡英文给我们做事,让我们的台湾更好。”

蔡英文并分析民进党未来对后代子孙的责任及改变:“第一个我们要做的是我们一定要司法改革”,“让我们感到说是可以信赖的司法,这种的司法改革需要总统自己亲身的参与。”“蔡英文也将带领着台湾社会,把我们的经济体质改变,让我们的经济的发展,让我们的经济的轴心放在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多的优质的就业机会跟新的产业。”

中华民国总统、副总统,立法委员选举将在2012年1月14日举行,蔡英文期望大家届时一起到台湾投票:“我们还有三个多月,我们要一起来打一个成功的选战,让明年正月14日我们总统可以过关、我们立委可以过半,这是我们这次选举最重要最重要的目标,也希望是不是大家把机票买好,我们1月14号一起到台湾投票,在这个历史的时刻我们都参与。”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