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观光 台文化及小吃现身好莱坞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讯】台湾观光局于九月十七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架设摊位,以游戏、舞蹈及小吃来吸引全球观光客的注意,希望更多人借此机会认识并拜访台湾。请看洛杉矶传来的报导。

上午十一点,电音三太子以热舞揭开活动的序幕,之后众嘉宾一同剪彩并以波霸代酒,邀请现场观众前来试吃、试玩。台湾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林信任表示,选择在最热闹的好莱坞大道上举办活动,就是看准这里汇聚来自全球的游客,希望吸引更多人好奇访台,让台湾观光产业继续成长。

台湾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林信任:“去年我们成长了七点多,在美国市场是逆势成长,其他亚洲国家大部分是衰退的。今年我们仍然维持着正成长持续在向上冲,也希望今年会有好的成绩。”

身为台北的姊妹市,洛杉矶市府今天也派了两位代表出席。

洛杉矶姊妹市暨文化艺术主任布兰奇:“我是吃中国食物长大的。我不是在洛杉矶长大,我在伦敦出生,那里有很多中国人,所以我喜欢中国食物﹔我儿子是超级波霸迷,所以我今天是他的代表。”

今天的凤梨酥和波霸奶茶可以免费试吃,而萝卜糕、虾饺、香肠和盐酥鸡则是套酒瓶游戏的奖品。许多游客今天是第一次见到中国神话人物三太子,开心的要与人偶合影留念。现场还有转轮盘游戏让人试试手气,或是集满三个印章参加洛杉矶台北来回机票或台湾旅游套装行程的抽奖活动。

在波霸、台湾小吃和众多奖品的吸引下,更多的美国人了解了台湾的观光资讯。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