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世界杯 阿根廷大胜罗马尼亚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讯】2011年新西兰橄榄球世界杯,9月17日上演B组南美劲旅阿根廷对阵罗马尼亚。整场比赛阿根廷展现美洲狮雄风,以43比8轻取罗马尼亚,与半决赛更进一步。

橄榄球公园球场,身着蓝白条纹装的阿根廷对上首场表现不俗的罗马尼亚。

阿根廷在上次世界杯获得季军,在首战败给英格兰,这一战不容闪失。果然美洲狮开场攻势猛烈,开场四分钟,阿根廷领先7分。开场九分钟,阿根廷已经两次达阵。阿根廷7号胡安.曼努埃尔(Juan Manuel Leguizamon)的这一次达阵,也是橄榄球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500分,全场欢声雷动。

罗马尼亚终于得到一次进攻机会,在阿根廷球员犯规之后,获得了一次罚踢的机会。但之后的比赛几乎都是美洲狮的天下,整场比赛下来,阿根廷有6个持球触地得分。

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获得这次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罗马尼亚则经历了两连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