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举办台商企业杯保龄球赛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208)为促进布里斯本台商与当地多元文化社区的企业联谊,澳洲昆士兰台商会,在9月4日举办“2011年昆士兰台湾企业杯保龄球联谊赛”。

以联谊为宗旨的2011年昆士兰台湾企业杯保龄球联谊赛,9月4日上午九点半,在AMF保龄球馆,由驻布里斯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宋文城处长及侨领开球后,揭开了序幕。

这项由昆士兰台商会主办的体育竞赛活动,是由澳彩印刷黄元佐先生策画,各企业公司踊跃报名参加,总共26队参与比赛。

澳彩文具印刷公司黄元佐先生:“非常荣幸来替台商会筹办这次的活动,得到各商界非常的支持,战况也非常的热烈。”

负责主办的昆士兰台商会林俊宏会长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多办大型的活动,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国庆的气氛。”

当天比赛战况激烈。

参赛队员:“运气也不错,今天也打得还可以。“非常好,我每年都参加的。”

获得女子团体亚军的联邦银行队亚洲业务经理陈兰高兴的表示:“非常的enjoyable,对我来讲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参加保龄球这种游戏,我也感觉到非常好玩,很开心。”

各参加企业也积极的赞助,新近开张的摩斯汉堡提供午餐,天府食品提共饮料。

天府食品代表蒂娜小姐:“星期天运动过后,我们就赞助一些运动饮料,在大家流汗之后可以补充体力。”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