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首次公开募股 明年9月后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4日法新电)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今天报导,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预定明年9月后才会首次公开募股(IPO)。

金融时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脸书共同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为了让员工专心研发产品而非只想着派息,希望等到明年9月或更晚”再首次公开募股。

由于股票市场不稳,许多科技公司最近都延后首次公开募股,不过金融时报说,脸书的计划“是依据内部利益制定的”。

国家广播有线电视公司(CNBC)商业新闻网今年稍早报导,脸书很可能在2012年第1季首次公开募股,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

脸书执行长祖克柏一再表示,他不急着让脸书公开募股。

脸书总部位于加州巴罗艾托(Palo Alto),是全世界最大的社群网站,拥有超过7亿5000万名用户。(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