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时尚大牌食品色展优雅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星期二(9月13号),纽约时装周迎来美国殿堂级时尚品牌——巴特莉.密赛卡(Badgley Mischka)秀。来自冰淇淋菜单的色彩,柠檬黄、甜橙橘、杏仁白,搭配来自酒水单的元素,巴•密的2012春夏季时装,用让人垂涎欲滴的设计,打造一种古典的优雅。

巴特莉.密赛卡的2012春夏时装,用色非常大胆。

覆盆子色被单独使用或者与水青色配合使用,以此配色的燕尾服和丝绸长礼服在T台灯光下闪着微光。柠檬黄和白色出现在整个系列之中,被配在那些轻如空气的绸缎及薄纱礼服上。一些棉锦缎的礼服,也采用了美味的冰糕色,如奶白,杏仁白和甜橙橘,正好适合穿着参加春末夏初的筹款晚会或者婚礼。

玫瑰花、层层叠叠的像牙绸锻、法国甜饼、皱褶花边,设计师用这些从酒水单中获得的灵感,用细节,打造了一个个的夏季浪漫礼服。希望让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都能够穿出自己的高贵。

纽约时装周将持续到星期四(9月15日),人们可以继续在林肯中心以及纽约其他地点一睹其他品牌的风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